想成为一条鲨鱼🦈

经过的一切仿佛都不留痕迹

#有实力才有话语权#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和妈妈去逛街,看到我凯的欧乐B广告,于是我再一次两眼发光的指给娘亲看,顺便推销了一波
我:“……(省略100字)所以电动牙刷是稳赚不赔的投资啊!所以我应该支持我偶像啊!”
娘亲:“可是我第一喜欢靳东第二喜欢王凯啊~”
我:“emmmm……”
娘亲:“最爱的爱豆只能有一个,我只能支持一个!”
我(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母亲):“那你去看靳先生代言什么吧……”
娘亲:“好嘞~^_^”
我:“......等我以后赚大钱了咱家一人买一堆欧乐B的电动牙刷支持我凯!!!”

我的内心涌起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
和阿诚哥一样
对小黄鱼的渴望。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