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一条鲨鱼🦈

经过的一切仿佛都不留痕迹

昨晚和他打电话……听他说熬了几个通宵为了写代码,听他吞吞吐吐地说我还挺挂念你这个你以后的打算的,听他有点怨念的说你怎么都不跟我商量,听他有点沮丧地说他当时就只想买张机票飞回国谁也拦不住他,听他叫我的名字问我为什么别人能十几个小时做完的他却做了一个星期,听他说他这几个月就没有三点之前睡过觉还假装撒娇,听他说既然你决定了我就选择支持你,听他说要不你去学营养学吧以后做饭给我吃,听他说你暑假来找我吧我五月份回国,听他说我现在太困了我去睡会好不好呀……
我突然意识到,不管隔了几个太平洋那么远,不管有几个小时时差,不管我们是疏离还是亲近,自从第一次在异国见到他,我就不自主的被吸引,想去了解和靠近,开始学会小心翼翼,开始不知所措,
仿佛我有无限的耐心,也从来一刻都不想浪费。
所以不管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的无功而返,每每念及你,我都会一次次竭尽全力。

评论

热度(1)